影/情侶吃鍋興奮A走員工薪水20萬 還回頭打包火鍋湯頭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位在北市信義區五分埔的11間火鍋店,在4日時傳出店裏以紙袋裝著的20萬現金遭1對情侶偷走,轄區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對情侶把錢拿走後就離開店裡,之後男生竟又返回店裡要求要打包火鍋,警方6日晚間發現該對情侶行蹤當場逮補,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情侶吃鍋興奮A走員工薪水20萬,還回頭打包火鍋湯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年輕情侶到信義區1間火鍋店用餐,結果把店裡員工的20萬薪水偷偷拿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4日晚間9點時許,火鍋店的老闆在店裡1張桌子上休息,並將準備發放薪水的20萬現金永紙袋裝著放在桌上,後來臨時有事先離開,卻把紙袋遺留在桌上。

1小時後情侶劉姓女子(25歲)與陳姓男子(27歲)走進店裡,其中陳男打開紙袋發現大筆現金後,興奮的告訴劉女,最後2人連火鍋也不吃就將紙袋整包拿走,2人離去後,陳男竟又返回店裡要求打包火鍋。



▼警方6日在路上攔查到該對情侶,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情侶吃鍋興奮A走員工薪水20萬,還回頭打包火鍋湯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店員看到2人點了火鍋沒吃又回店裡打包,覺得相當奇怪,直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2人把他們的薪水偷走,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車牌、身份,一直到6日晚間在路上發現該對情侶趕緊攔查。

2人遭攔下後坦承偷走店裡的現金,並對這樣的行為感到後悔,把贓款交給警方扣押,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現金清點後交還給火鍋店老闆。

▼員警將現金清點後交還給火鍋店老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情侶吃鍋興奮A走員工薪水20萬,還回頭打包火鍋湯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