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趴」酒駕機車男警局前狂按喇叭 問路不成反被逮

▲酒駕男警局前狂按喇叭要問路,當場被逮。(圖/桃園分局提供)

▲酒駕男警局前狂按喇叭要問路,經酒測後當場被逮。(圖/桃園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渾身酒味的李姓男子,到警局門口前狂按喇叭要問路,被警方發現進行酒測後,依觸犯公共危險罪送辦;李男酒醒後對異常行徑表示懊悔,不斷的向員警道歉,令員警哭笑不得!

桃園分局指出,該局埔子派出所在2日上午7點多,員警聽到所外道路(桃園區文中路),傳來陣陣刺耳的機車喇叭聲,立即外出查看,發現有名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逆向行駛並不斷按喇叭!▲酒駕男警局前狂按喇叭要問路,當場被逮。(圖/桃園分局提供)

▲酒駕男警局前狂按喇叭要問路,經酒測後當場被逮。(圖/桃園分局提供)

員警驅前攔下男子,男子見員警突然情緒激動大聲咆哮,只見男子語無倫次又滿身酒氣,立即對其進行酒測,男子測試時很有自信的說酒測值:「零啦!」,結果酒測值達0.6MG/L,警員王孝慈前來支援時,認出該男子是其轄內人口李姓男子(69年次、有竊盜、傷害等素行)。

李嫌見到管區員警氣焰馬上「消風」,他說因為缺錢想趁假日到工地打零工,跟工頭約好在南平路碰面,但是繞來繞去不知道怎麼走,想到派出所問路,可能前一晚喝的酒還未退,又因找不到路很生氣,就狂按喇叭,等看到警察跑出來才驚覺糟糕了,還不斷的向員警道歉,讓員警哭笑不得。

全案於警詢完畢後,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將李男送檢方偵辦,交通違規部分依程序予以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