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夫婦立遺囑「財產全給女兒」 兒子5年前「有摩擦就不來往」

▲▼76歲夫婦立遺囑「財產全給女兒」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婆婆不希望帶給孩子困擾。(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長寧區76歲老婆婆與丈夫日前特地到中華遺囑庫立遺囑,想要把遺產給女兒。老婆婆說,「我們年紀大了,想要趁精神狀況還可以把事情先安排」,5年前與兒子有摩擦已經不來往,怕以後兒子與女兒之間有糾紛所以先把問題解決掉。

據梨視頻報導,老婆婆指出,以後的路怎麼樣不知道,所以已經考慮到後面的事情安排,現在把遺產給了女兒,跟兒子已經不來往,來之前已經當面先女兒說,「我希望事情明朗化,大家都很清楚,不必遮遮掩掩。」

老婆婆表示,女兒也跟自己說,「即使沒有把財產給他,我也有必要給養老送終」。她說,養老院已經去過了,那裡可以跳舞、打拳等,覺得生活還不錯,只是吃的方面有點差。

至於有沒有考慮與女兒一起住,老婆婆回答,「女兒與女婿有叫我們搬過去住,但是我們想自己還有自理能力,能夠不拖累孩子的,我們就盡量不拖累,到哪一天實在沒辦法了,要依賴他們了,那就只好跟他們住一起。」

網友則說,「孝順給誰,這個沒毛病」、「老人家三觀正,安排的明明白白,不像有些老的,什麼都給兒子,還要道德綁架女兒」、「兒子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跟父母不來往的兒子也沒必要為他再多考慮了」、「老人明事理,很好的典範」、「自己的財產想給誰給誰」。

▲▼76歲夫婦立遺囑「財產全給女兒」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