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中和超商2醉漢打架 1醉漢遭「番薯夾」割傷

▲▼兩名酒醉男子在超商前互毆,1名男子遭番薯夾割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2名酒醉男子在超商前互毆,其中1名男子遭番薯夾割傷,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處便利商店前,24日晚上11時許發生一起醉漢打架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發生糾紛,其中1名51歲男子遭到另一名友人持便利商店內的『番薯夾』攻擊,臉部及背部遭到劃傷,當場血流不止,店員見到男子互毆,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將受傷的男子送往雙和醫院急救,男子送醫後意識清楚,警方將進一步了解糾紛發生的原因。

▼地上留下包紮用紗布殘留物及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兩名酒醉男子在超商前互毆,1名男子遭番薯夾割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