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炸不停!高雄變汪洋世界「整排機車水上漂」 網嘆:噴射引擎全G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豪雨狂噴不停,下午高屏地區時雨量甚至飆破100毫米,繁華市區成了汪洋水國,網友戲謔如水都;而大雨淹水高度超驚人,路邊一整排數機車全「泡湯」,呈現一幅「水上漂」奇景,讓人心痛的是配備噴射引擎大概悲劇了,車主損失慘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姓網友23日下午在「爆料公社」分享高雄街上最新畫面,他直擊好多區域都出現嚴重淹水,機車根本無法發動,路上有不少轎車出現拋錨狀況,路邊甚至有整排機車滅頂,呈現「水上漂」奇景。他感嘆,這麼嚴重的水災,新聞也一直報導淹水的最新情形,下午就該停班、停課,市府不應用未達標準開脫。

暴雨炸不停!高雄變汪洋世界「整排機車水上漂」(圖/翻攝爆料公社)

▲豪雨驚人,南台灣成了水鄉澤國,放眼望去盡是雨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一位戴姓網友下午4點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和照片,高雄持續下著大雨,道路成了一片汪洋,整個城市彷彿水鄉澤國,數十輛機車全泡在水裡,也有民眾試圖搶救愛車,穿著極短褲冒雨救援,而淹水的高度幾乎到了機車坐墊,只能勉強牽著向前移動。

影片和照片貼上網,網友直呼超誇張,「台北已經是天龍國,高雄現在可以升級水龍國了」、「幸福城市你敢嘴」、「變汪洋了」、「中古車最近不能買了」、「台灣威尼斯,觀光潮一定不得了」、「淹成這樣還能走路嗎」、「颱風天都沒那麼誇張」、「歡迎來到高雄都會游泳池」。

暴雨炸不停!高雄變汪洋世界「整排機車水上漂」(圖/翻攝爆料公社)

▲「整排機車水上漂」,高雄路邊這一張照片,令無數網友痛心。(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看到「整排機車水上漂」,心痛大喊全毀了,「機車都毀了......現在機車都貴森森」、「車都滅頂了欸」、「那些機車在泡湯」、「這陣子二手摩托車又一堆出清了」、「噴射引擎全掛了」、「噴射引擎的機車與化油機車未來立見高下,各位要好好珍惜相對簡單的化油機車。」

自從2007年機車搭載噴射引擎新法規上路後,現在街上跑的機車大部分都已是配備噴射引擎,傳統的化油器引擎機車數量逐步減少。兩相比較,噴射引擎比較環保、省油,但怕潮濕、怕短路;化油器引擎則是車價比較便宜,維修保養相對簡單,改裝較容易。

▼有機車騎士試圖搶救愛車,不少網友感嘆最近二手車市肯定很熱絡。(圖/翻攝爆料公社)

暴雨炸不停!高雄變汪洋世界「整排機車水上漂」(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