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了!柯文哲Line提醒粉絲:「做」自己就對了

2018年08月16日 19:07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情人節,許多政治人物也跟著時事提醒支持者要好好準備一下跟另一半過節。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用16日出席時尚活動的圖片,提醒粉絲「約會別緊張」、「在台北天天情人節」等,甚至還提醒「別緊張,『做』自己就對了。分享這張圖片讓戀情更加溫哦!」,特別把「做」字點出似乎語帶暗示,引發熱議。

而柯文哲平常忙於市政,少有機會與妻子陳佩琪相處,但該甜蜜的時候也不會錯過機會。日前柯文哲到貓空的指南宮出席封茶趣活動時,特別寫下「我愛佩琪」四個字放入罐子裡封存,相當的甜蜜。

而今年陳珮琪的生日恰好撞上七夕情人節,16日被問到要怎麼跟陳佩琪慶祝?柯文哲表示,「好問題,回去趕快想,你沒講我都忘掉。」

▼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

▲▼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