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時尚活動走秀 柯文哲帥到自己都不認識

2018年08月16日 18:49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北好時尚頒獎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帶動台灣的時尚設計產業發展,台北市政府連續6年舉辦「台灣好時尚」活動,給青年新秀設計師發揮的舞台與空間。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下午受邀出席活動頒獎典禮,還特別換上金獎得主簡國彥打造的服裝,並在腰間繫上「時尚嗡嗡腰包」走秀。由於柯平常多半是素色襯衫、素色polo衫搭配西裝褲,新造型讓全場驚呼連連,但柯則是一臉尷尬,笑笑說「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為了迎合「時尚」的主題,柯文哲出席活動時特別換上有台北意象的長版西裝外套,搭配黑襯衫、條紋西褲,還在腰間掛了一個寫有「KP」字樣的腰包,與平常的「阿伯樣」差很多,現場不少民眾趕忙捕捉難得畫面。

柯文哲表示,台北是一個時尚的城市,充滿了設計的能量,也有很多優越的條件,有很多具有規模跟特色的服裝產業聚落,如產業局在花博園區開幕的台北時尚新創中心(Fashion Taipei),還有原本就有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跟台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

另外,柯文哲還提到近期重新開幕的永樂市場,因永樂市場本來就是台灣布業的起源地,市府希望可以讓這個地方變成一個布業批發零售跟加工中心,所以就打造成一個臺北好時尚的實驗場域。
 
柯文哲指出,台灣70%的品牌、設計師都台臺北,因此台北是設計能量最充沛的地方,北市府辦理台北好時尚系列活動已邁入第6年,很多過去的參賽者現在已經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期望台灣的設計師未來都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繼續為台灣爭光。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