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邀同台 柯文哲:私交歸私交就好

2018年08月16日 13:47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15日特地北上在台北101召開記者會,還說要找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雄站台。對此,柯文哲16日受訪被問到會不會到高雄幫韓站台時,先是哈哈哈大笑,接著說,「找我會不會去喔?看看啦,我高雄好像有一個演講,到時候再講吧」;但隨後又說,「我想也不用,私交歸私交,這樣就好。」

面對韓國瑜盛情邀約,柯文哲說,之後在高雄還有一個演講,「到時候再講吧」;而媒體也問到,為什麼韓國瑜不找丁守中卻要找你?柯笑說,「唉唷,你不要問這麼難的題目好不好」,還自爆跟韓國瑜私交不錯,甚至還去過他家。

至於和製造話題能力同樣出色的韓國瑜同台,對於選戰有沒有加分效果?柯文哲說,「所以我想也不用,私交歸私交,這樣就好。」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