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府外跑行程府內忙固樁 柯文哲拚選舉連員工也不放過

2018年08月16日 14:22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府外勤跑行程外,北市府內員工也沒忘記,近來頻頻透過辦公空檔到各局處「逛逛」,以了解公務員辦公情形。對此,柯文哲16日受訪時說,後來發現到每個局處看一看也有必要,以前便當會都是跟科長以上,很少有機會問到最基層的人員工作上有沒有問題,「我後來發現這個還不錯,到各基層問問看可以更了解整個市政的細節。」

另外,有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近來力拼選舉府外行程跑透透,因此減少出席府內會議。對此,柯文哲則喊冤,大部分府內的會議還是都自己主持,不曉得那個報導哪裡來的。

而面對選戰正式倒數100天,未來是否會進一步規劃跨縣市的輔選?柯文哲說,大概還有一個簽書會、外面還有一兩個演講;至於輔選,他則說,「輔選?還沒開始想。」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受訪時說,判斷柯文哲要不要選2020,只要看他這次有沒有跨縣市輔選,對此,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說,「唉唷,我跟你講,我看不一定。」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搭乘重機離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