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台哥大獨董薪資 監委意外爆:200萬到500萬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委張武修、高涌誠調查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告一段落,並在16日送教育文化委員會通過糾正教育部與台灣大學,兩人隨後召開記者會。糾正案文共提出五點糾正意見,附註當中還爆出管中閔兼任獨董的薪資區間,約落在200萬到500萬元左右。

糾正案文共提出五點糾正意見,並指出台大身為國內高等教育龍頭,卻長期不依法行政,僅18.46%之專任教師依規定於學校核准後,始就任兼職職務,低於其他國立大專校院的31.91%。

另外,監委調查也爆出管中閔兼任獨董的薪資區間,調查報告指出,106年6月14日獨立董事管中閔、鐘嘉德,則係獲得200萬到500萬元區間之報酬。上開數據,經與金管會107年6月27日金管證發字第1070111745函復本院有關臺大教師相關兼職薪酬資料相比對,尚屬相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