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2高!爽中8億大樂透頭獎 幸運兒霸氣回送「168萬紅包」

▲▼大樂透8億獎落彰化,幸運兒回送168萬大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

▲大樂透8億獎落彰化,幸運兒委託台彩回送店家168萬大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樂透頭彩8億元由一人獨得,於5月底在彰化縣溪湖鎮「鑫昌商行」彩券行開出,更創下大樂透史上單注獎金第2高紀錄。而這位幸運的中獎人為了回饋商店,更特別回包「168萬元大紅包」給店家,而店家也大方地準備了200份開運紅包,與現場民眾分享喜氣。

大樂透今年5月29日在彰化縣溪湖鎮「鑫昌商行」開出今年度最高單注頭獎,幸運中獎人獨得彩金8億元。為了回饋頭獎商店,幸運中獎人領獎時還特地委託台灣彩券公司致贈頭獎商店紅包168萬元。台彩公司14日上午10時30分由蔡國基總經理代轉中獎人委託的這份大禮,現場擠滿民眾,熱鬧滾滾。

▲▼大樂透8億獎落彰化,幸運兒回送168萬大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

▲▼大樂透8億獎落彰化,幸運兒回送168萬大紅包         。(圖/記者唐詠絮攝)

溪湖民眾不到7點就到彩券行門口排隊領紅包,吳姓阿嬤說,她今天準備了2千元買樂透彩,希望可以沾沾喜氣,中大獎。受贈的經銷商業者施水鑫說,這168萬獎金將會部分作公益使用,去年12月金彩539,獎券行開出200萬頭獎,今年5月再開出8億元,非常高興。

▲▼史上第2高!爽中8億大樂透頭獎,幸運兒霸氣回送「168萬紅包」。(唐詠絮攝)

▲史上第2高!單注中8億大樂透頭獎。(唐詠絮攝)

蔡國基說,這是今年目前為止大樂透開出的最高的單注頭彩獎金,也是溪湖鎮首次開出億元的獎項,非常難得。8億得獎者是一名男性的中小企業的小主管,因為大樂透已經連槓23期,他開車行經彰水路時,花300元電腦選號買2張大樂透,每張各3注,其中1張的第2注,一注對中當期頭獎8億元,得獎者不僅拿出2千萬捐贈給社福單位外,委託台灣彩券公司致贈頭獎商店紅包16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