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畢旅拍大合照 23年後我把身旁的女同學娶回家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脫魯!

社群活動網友投稿圖(僅限相關活動稿件使用)

社群中心/山東小妞

你覺得愛情該經營多久才適合步入禮堂呢?也許緣分讓你們很早相遇,兜兜轉轉最後又相聚一起。近日在七夕活動「回顧你們的第一張合照」中,收到了許多人幸福的投稿照片。

網友寶咖咖投稿「23年前期待下一個23年後」,自己和另一半從小學就認識了,卻是一直到了國三的畢業旅行才有了第一次的合照,當時的站位也很接近,彷彿在預告著未來的緣分。

社群活動網友投稿照片(非活動稿件請勿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後兩人也一直保持朋友關係,高中聯考時也一起K書,雖然不同高中但也無話不聊,這樣的朋友關係最後也昇華成情人,兩人一起走了13年,現在的角色不同了,不但組成家庭還迎來了新成員。

社群活動網友投稿照片(非活動稿件請勿引用)社群活動網友投稿照片(非活動稿件請勿引用)

23年以來兩人的相伴,有許多的影像留念,現在回過頭去看兩人的第一張合照,是不是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

翻翻你和另一半的第一張合照吧,讓這個七夕情人節一起回顧最初的你們。

▼點圖投稿去GO

七夕情人節視覺圖。(製圖/林宜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