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後男中風癱在床上 妻子誤會「太累」2小時才送醫

行房後男中風癱在床上 妻子誤會「太累」2小時才送醫。(圖/翻攝自大陸東北網)

▲男子和妻子行房後,突然整個人癱軟無力。(圖/翻攝自大陸東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寶安一名吳姓男子和妻子行房後,突然感到四肢無力,便癱在床上不能動,妻子原本以為他只是「太累」,2小時後才緊急送醫,然而醫院沒有幫他仔細檢查,隔日轉院至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神經內科,發現竟然是腦中風。

林姓女子告訴醫生,前兩天後丈夫行房後,對方的樣子有些不對勁,「他整個人就頭有點暈,手腳都沒什麼力氣的樣子」。醫生檢查發現,吳男大腦動脈完全阻塞、右側大腦大面積腦梗塞,「腦的血管包含心臟的血管,都有非常嚴重的動脈狹窄、動脈硬化,使得他的身子處於一個危險狀態,『劇烈運動』一下就有可能引發血栓。」

吳男由於錯過24小時黃金治療時間,使得康復中的他左下肢只能勉強抬舉,預計之後會影響到他的勞動能力。醫生呼籲,平時有抽菸習慣、高血壓、糖尿病病史的民眾,一定要定期體檢,並全面評估腦血管以降低中風風險。

▼醫生檢查發現,男子因為腦血管狹窄,「激烈運動」後容易引發血栓。(圖/翻攝自大陸東北網)

行房後男中風癱在床上 妻子誤會「太累」2小時才送醫。(圖/翻攝自大陸東北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