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醫院鞦韆深夜大力擺盪 蹺蹺板「兩端空的」上下狂搖

2018年08月13日 10: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網友Zainal Bahulu Pendang先前在當地一間醫院目擊詭異的一幕,只見夜晚的遊樂場並沒有任何孩童或成人,鞦韆以及蹺蹺板(也稱為翹翹板)卻突然自己搖動起來,彷彿有誰正坐在上面玩耍。

拍下詭異鞦韆的網友12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Pelik Tapi Benar」與大家分享影片,畫面中鏡頭由上往下拍攝位於吉打的Sultanah Bahiyah醫院,公共空間中的遊樂器材明明沒有人在使用,左邊的鞦韆卻以很大的力道晃動著,右邊的蹺蹺板也快速上下晃動,短短20秒的影片讓人看得冷汗直流。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很毛,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鞦韆和蹺蹺板會這樣晃動都是因為風吹的。不過,「風吹」論點一出就有其他人反駁,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何同一空間的樹葉或樹枝都沒有晃動,這顯然是受到其他外力影響。

還有網友透露,事發的醫院其實有傳過靈異事件,例如院內的其中一座電梯,「有人看到它停下來,門打開又關起來,接著上下移動,彷彿有誰正在使用一樣,可偏偏就是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進出電梯。」

Kejadian aneh di tapak permainan kanak2 di Hospital Sultanah Bahiyah.. Hang pa perati dn tengok betoi2... via zainal bahulu pendang

Pelik Tapi Benar 發佈於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