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4友毆死21歲保全!富二代「10萬元交保」被起底 爆父是地下區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區一名張姓男住戶酒後返家和21歲楊姓保全發生衝突,竟找來4名好友痛毆對方,導致楊男休克送醫不治。經檢方複訊後,張嫌以10萬元交保,其餘3人則以5萬元交保,而張男的身分也被起底,更爆出他的爸爸是「八里地下區長」。

警方表示,張男因找不到電梯磁卡要求楊姓保全幫忙,但認為對方口氣不好,因此找來剛剛吃飯的朋友21歲謝男、22歲游男、22歲謝男和20歲周男(周未動手)助陣。監視畫面可以看到,楊男倒地抱頭求饒時,對方4人仍不斷毆打,最後才支撐不住休克,送醫後不治身亡。

▲▼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富二代的身分被起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經檢方複訊後,張嫌以10萬元交保,其餘3人則以5萬元交保,但都得依傷害致死罪處7年以上徒刑,未動手的周男則面臨1年以下徒刑;而檢方相驗後也將擇日釐清死因。

死者父母氣憤地說,「他(張嫌)還撂人來,真的是很過分,把保全人員當什麼?保全也是人,我就這麼一個小孩子,4個人把孩子活活打死!」媽媽說,「我跟他講說,自己賺自己花,自己要有自己生活的工具喔,自己要養活自己。」沒想到卻兒子在父親節前夕命喪工作崗位。

▲▼保全慘遭圍毆致死,家人悲痛到場。(圖/東森新聞)

▲保全家屬至今仍沒收到對方的致歉。(圖/東森新聞)

據《TVBS》報導,張嫌一家出事後未曾對死者家屬道歉,張嫌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張男的爸爸當過3屆八里地方代表,後改做土地買賣並餐與八里的土地開發案,手下涉及多種產業,政商關係良好的他更是被人稱為「地下區長」。

報導指出,張男的爸爸透過友人表示,他還在思考要用甚麼方式處理後續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