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拎刀夕郎!X妳X」艋舺紅衣大嬸怒嗆藍裙女!警怒吼制止帥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紅衣大嬸7日晚間在艋舺公園旁怒罵一名藍裙女子;期間,她被對方蒐證時,不斷飆罵三字經,一旁員警經過制止時,紅衣女仍不停歇,讓員警直接暴怒一哄「幹什麼啦!講那什麼話」。

網友Tony Yang在臉書社團「我是艋舺人」PO文表示,他7日晚間22時14分許經過艋舺公園時,撞見紅衣女在路上飆罵一名藍裙女子,並將全程拍下PO網說,「騎腳踏車的阿婆想逃走,結果惱羞成怒推白衣女」。

▲▼「拎刀死人!X妳X」艋舺紅衣大嬸怒嗆藍裙女!警怒吼制止帥爆。(圖/Tony Yang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衣大嬸罵髒話被員警霸氣喝止。(圖/Tony Yang授權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紅衣大嬸不斷辱罵、出手攻擊藍裙女子,讓對方氣得想攔人找警察主持公道,「妳先罵我的!X妳X」,後阿嬸要逃走,見對方拉助腳踏車,氣得把車往旁邊一甩,直接對嗆起來。

當員警趕到時,雙方開始互控辱罵髒話,「妳家死人!X妳X(台語)」,讓站在正前方的員警直接爆氣怒吼,「喂!幹什麼啦,妳講那甚麼話啦,我站在這裡耶」。記者致電桂林路派出所,因負責承辦的員警不在,詳細案情還有待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