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通水走路工1人700?網傳百串留言暴動  金門縣:專車+環保杯

▲▼Line瘋傳參加金門通水典禮可領700。(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Line瘋傳參加金門通水典禮可領700。(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自大陸的「通水儀式」8月5日舉行,金門縣長陳福海相當重視,原本規劃200人參加典禮,但之後又臨時決定擴大舉辦,邀請2000人見證這場儀式,沒想到在Line上面傳出邀約參加者出席,而且還可以領700元的訊息,而這段對談紀錄被截圖放到「靠北金門」的臉書上,瞬間引發暴動式回應,百名網友接連發文進行熱議。

一名網友將Line訊息截圖放上「靠北金門」的臉書上,並說這段訊息不斷在Line上瘋傳,內容提到「有(人)要參加5號田埔通水典禮嗎?一人700請大家踴躍參加」,還有另一則訊息提到,有專車接送參加通水儀式,參加的鄉親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網友看到貼文後問「哪裏報名啊+4」、「真棒的消息」、「有這種好康的消息,金門民眾會擠爆明天的典禮活動。」

▲▼Line瘋傳參加金門通水典禮可領700。(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訊息內容提到有專車接送參加通水典禮,還說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這段疑似動員號召的訊息,在臉書上引起百名網友熱烈討論,但是金門縣政府駁斥這項消息,表示誠摯邀請鄉親參加,並提供各鄉鎮接駁車接送,有出席的民眾可以領小禮物環保水杯。

據了解,最近由於兩岸關係緊張,陸委會原本建議8月5日的通水儀式暫緩舉行,但金門縣長陳福海29日則表示,鄉親權益優先,民生建設第一,只要是為了金門好該做的就會承擔到底,況且所謂的「典禮」只是一個感恩的「程序」而已,拍板敲定8月5日的通水典禮如期舉行。

▲▼兩岸通水儀式8月5日照辦! 陳福海:典禮只是程序而已。(圖/翻攝自金門縣政府官網)

▲兩岸通水儀式8月5日照辦! 陳福海:典禮只是程序而已。(圖/翻攝自金門縣政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