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來的芳香豆 讓北捷板南線車廂一路清香

【廣編特輯】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以創意為北捷板南線打造移動花園(圖/業者提供)

圖、文/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提供

氣溫飆升,出門汗涔涔,全身黏呼呼的窘境難免讓人在通勤時感到彆扭,日本暢銷No.1衣物香氛護理品牌Lenor蘭諾,讓台北捷運車廂成為移動花園,一走進蘭諾芳香豆特色車廂,彷彿踏入一場嗅覺饗宴,不僅有淡雅的香味撲鼻而來,繽紛綻放的花園圖案為車廂增添浪漫,讓民眾紛紛上傳打卡照片。香氛列車將隨著板南線一路持續清香到8月16日,讓搭乘北捷的民眾體驗夏日小確幸。

除了通勤,身處電梯、會議室等密閉空間,許多人總會因身上散發出的汗味感到尷尬;下班後的健身運動、火鍋趴或是與三五好友約KTV夜唱,更會有各式各樣的氣味黏附在衣物上,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儼然成為祕密武器,解決這方面的困擾。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共有清晨草木、晨曦玫瑰、馥郁野莓、甜花石榴香4款香味,每款平均由9種不同香味構成前、中、後調,不妨選款中意的香氣,為心愛的衣服噴上香水,也讓自己成為一座移動中的花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