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想不開跳淡水河「情人橋」 海巡商借漁船急救援

▲▼海巡人員及漁船船長協助將輕生女子救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海巡人員及漁船船長協助將輕生女子救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的陳姓女子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31日凌晨6時許獨自一人到淡水情人橋下跳河輕生,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淡水第二漁港安檢所安檢人員發現後,立即協請現場漁船船長幫忙,偕同將輕生女子順利救起,所幸其意識清楚,經救護人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後並無大礙。

海巡署表示,當時安檢人員在巡邏時發現在浮動碼頭上放有女用隨身包包等物品,察覺不對勁隨即在岸邊查找,在附近看到陳女漂浮河面載浮載沉,2名安檢人員一人從對岸直接跳入河中游向陳女,另一人則請準備出海的漁船船長幫忙,商借船隻後偕同將陳女順利救起,陳女上船後嚎啕大哭,透露是因為剛與丈夫離婚才會想不開。

海巡署第八岸巡隊呼籲民眾珍惜生命,適時尋求協助,並提醒民眾若於港口或岸際發生危安情事,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另為推動廉政效能,執行反貪、防貪、肅貪工作,若民眾發現海巡人員有貪瀆情事,可透過海巡署廉政專線0800-286-586檢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漁船開至陳女落海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海巡人員及漁船船長協助將輕生女子救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