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鳳/香港樓鳳經營模式台灣跟進 還能預知警掃黃勤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的樓鳳在亞洲地區相當知名,不過近年來早已被陸籍賣淫女入侵,真正的香港女少之又少;除了香港外,在大台北地區也有許多由應召站經營的樓鳳存在,應召站業者還可以預知警方掃黃的勤務,將嫖客安排到安全的區域。

《ETtoday新聞雲》記者找到在大台北地區工作10多年的阿勇,他目前在內湖某科技公司工作,因為工作實在太忙沒時間經營感情,但又有生理需求,所以有生理需求的時候就會在大台北地區尋花問柳,成了朋友間口中的「老司機」,當朋友想要消費時就會跟阿勇詢問,甚至讓他幫忙預約。

▼阿勇表示,台灣這幾年也開始有樓鳳的經營模式,但還是只有東南亞、陸籍的妹比較便宜。(圖/讀者提供)
▲
樓鳳/香港樓鳳經營模式台灣跟進,還能預知警掃黃勤務。(圖/讀者提供)

阿勇表示,因為個人的喜好問題,所以他從不會去找萬華地區的流鶯,而是會先在網路上的論壇找資訊,像是知名的「捷X論壇」等網站上,就會有很多個體戶、應召站業者PO文,雖然有時候會踩到地雷,但是還是感覺比流鶯來的安全。

「以前還不懂的時候會先到MOTEL開房,但後來發現這樣很貴,白花了很多冤枉錢」阿勇說,以前都是用LINE、WECHAT跟應召站聯繫,到對方指定的汽車旅館先開房。

但是有些MOTEL比較高級,光是休息的費用就要1200元左右,加上要給小姐的3500至4000元,每次解決生理問題大概就要5000多元,雖然薪水高,但是1個月如果消費2-3次也相當地沈重。

而且這種「外送」的方式相當危險,只要轄區派出所來臨檢,又說不出小姐的名字,就會被警方移送,「像我就被抓過1次」阿勇靦腆的笑著,不過還好只被依社維法罰了幾千塊。

▼東歐的賣淫女價格大約都要台幣6000元左右。(圖/讀者提供)
 ▲
樓鳳/香港樓鳳經營模式台灣跟進,還能預知警掃黃勤務。(圖/讀者提供)

不過近幾年,應召站已經改了經營模式,在一些生意比較差的商旅、飯店長期租下4-5間的套房,再安排賣淫女入住,只要嫖客向應召站意者點台,業者就會告訴嫖客去哪間旅館幾號房,以訪客的方式跟小姐消費。

「現在這種方式比較安全、也比較便宜」阿勇笑說,應召站業者通常會把陸妹、台妹、東南亞妹、韓國妹、東歐妹的照片PO在LINE主頁上,那我就會從照片裡挑到喜歡的身材、長相,再跟業者預約,第一次約的時候,業者也會用些小技巧確認我是不是警察,第二次之後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阿勇提到,現在還是東南亞妹的比例比較高,50個裡面至少有20個是東南亞、15個是大陸妹,剩下都是台妹、韓妹或者東歐妹,但除了東南亞、陸妹之外,其他的價格都比較高,台妹、韓妹大約要4.5K、東歐的則是要6K,當然也是要依服務來加價。

除了價格外,嫖客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被警察抓,阿勇說,現在的應召站業者都相當神通廣大,會把小姐所在的區域先進行編號,然後根據警方所規劃的掃黃勤務去做調整,如果該地區的今天有勤務,那小姐就會被轉移到其他區域,降低被抓的可能性,也讓嫖客消費時能夠放心。

▼韓妹的價格與台妹差不多。(圖/讀者提供)
▲
樓鳳/香港樓鳳經營模式台灣跟進,還能預知警掃黃勤務。(圖/讀者提供)

▼應召站業者神通廣大,只要警方有掃黃勤務就會提前把小姐轉移。(圖/讀者提供)
▲
樓鳳/香港樓鳳經營模式台灣跟進,還能預知警掃黃勤務。(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