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俏麗直播主淪為竊賊 閨蜜好心租房給她竟成下手目標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為了錢犧牲情誼!一名剛出道不久的蔡姓直播主,因收入不穩,加上虛榮心導致開銷太大,時時缺錢,有8年情誼的陳姓閨蜜想減輕她的生活負擔,好心分租在新北市的住家房間,豈料成為蔡女的「補給站」,今年3月開始,4萬現金以及4款名牌包都被蔡女偷走,後來陳女裝攝影機才抓包,令她心寒不已,雖然最後兩人以12萬達成和解,但友誼已蕩然無存。

▲▼直播主淪為竊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姓直播主淪為竊賊(圖左)。(圖/翻攝自直播平台臉書)

陳姓閨蜜提供室內攝影機影像,可發現蔡女闖進她的房間並探頭,接著走近查看床上的錢包,還順手打開抽屜、翻動衣櫃找尋值錢物品,直到得手才離開。陳女氣憤說,「裝了攝影機,才發現這位蔡小姐非常頻繁地進到我跟老公睡覺的房間。」

▲▼直播主淪為竊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女時常趁閨蜜夫妻檔不在,潛入房間偷竊。(圖/陳姓閨蜜提供)

陳女說,「她(蔡女)羨慕身邊朋友的生活,明明沒那麼多錢,卻又不願降低生活品質,開銷一直很大。」、「但我最火的是,我們什麼交情了,妳遇到困難不說,竟然用偷的,東窗事發給妳機會妳又不說實話」。目前蔡女已將其臉書與IG關閉,直播平台也未見她的蹤影,尚未得知其回應。

▲▼直播主淪為竊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姓直播主淪為竊賊。(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網路紅人兔寶說,「一定要有個人的特色!不然現在直播主那麼多,除了外表、內涵、才藝、還要敢表演、夠幽默,有時候沒人回應就是為了看妳表演,還要能自言自語,其實壓力很大的,而且收入不穩定,一開始當直播主可能會遇到月薪不到22K的窘境,就看誰能熬過,或是遇到死忠粉絲不斷送錢,但前提是要真的有什麼才藝,不然絕對撐不久」。

兔寶說,直播圈競爭極其激烈,而且形象超級重要,如果讓粉絲失望,覺得妳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好,要再翻身就很難了,要是還有犯罪紀錄或其他醜聞,那日子就會更難過了,直播不再有人看,根本等於失業。

▼網路紅人,擁有傲人I罩杯的兔寶。(圖/記者陳雕文攝)
▲▼野生兔寶與不知火舞。(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