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迪士尼小熊的頭!他犯眾怒被禁入園半年 網:等於沒懲罰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卡通人偶雪莉玫(ShellieMay)被遊客偷襲巴頭,扮演的工作人員當場捂住頭,被扶進休息室。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而迪士尼表示,這名遊客已經在當天被要求立即離園,而且被禁止在未來6個月內再次入園。不過,有網友認為,等於沒懲罰,「有幾個人會6個月去玩2次的?」

事發於21日,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雪莉玫走在街上,還俏皮地扭屁股,沒想到後面一名身穿綠衣的男子直接上去拍了雪莉玫的頭。目擊者在微博透露,聽到「砰」的一聲,「玫玫當時就捂著頭,沒多久其他工作人員就扶她進去,還是捧著頭套進去的」。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取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的雪莉玫玩偶被打頭。(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網友解釋,因為布偶裝的頭套體積龐大,裡面通常都會有很重的支架撐著,所以這麼一打下去,其實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力,更容易有腦震盪的危險。不少網友表示憤怒,「手怎麼那麼賤啊!」「扭扭的多可愛多敬業啊,這手怎麽下得去的…」「這種沒素質的真應該人肉!」

根據上海《新民晚報》24日報導,迪士尼方面表示,這名遊客已經在當天被要求立即離園,而且被禁止在未來6個月內再次入園。迪士尼也強調,希望遊客在遊園過程中遵守各項遊客須知,並尊重其他遊客和每一位演職人員,「類似該名遊客的不當行為不會被接受,同時,迪士尼度假區也表示感謝其他遊客對演職人員的關心。」

對於這樣的懲罰,有網友認為,「等於沒懲罰,有幾個人會6個月去玩2次的?真搞笑!」也有網友說,「如果他只是個到上海旅遊的,真的打完拍拍屁股就走人,這懲罰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還有網友表示,「為什麽不是終身禁止入園?這種人應該全世界的迪士尼都禁入。」不過,有網友則緩頰稱,遊客應該沒有惡意,「不會是不知道裡面有金屬支架,只是想逗一下玩偶,如果知道後果會這麽嚴重誰會去打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