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打預防針…年輕媽遭男醫師「摸膝蓋扒開大腿」 衛生局急停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區一名年輕媽媽6月底帶自己的1歲兒子至衛生所遇防接種,被一名6、70歲男醫師問診時撫摸大腿膝蓋和撥開大腿;她7月中再去打預防針時,又遇到相同狀況,她才驚覺「為什麼要把我的腿打開」,感到不愉快也不舒服,因此打電話至衛生所申訴。而案情曝光後,竟然還有2名媽媽也有類似的遭遇,這3名被害媽媽向當地警局報案申訴。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已請衛生所暫停該醫師職務。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一名年輕媽媽遭男醫師摸大腿。(圖/CFP,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這名媽媽在臉書上PO文指出,6月29日帶寶寶打預防針,一位男醫師約6、70歲兩隻手撫摸她的大腿膝蓋,扒開她的大腿讓人感到不舒服,當下她沒有多想,認為男醫師應該是不小心,因為男醫師仍專心詢問寶寶狀況,接著女護理師在一旁幫忙打針,回家後不當一回事。

▲媽媽指控男醫師性騷擾。因保護媽媽資料,故隱藏發生地區。(圖/翻攝自臉書)

▲媽媽指控男醫師性騷擾。因保護媽媽資料,故隱藏發生地區。(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沒想到,這名媽媽7月13日帶寶寶打預防針時,又遇到同一位男醫師,接著再次碰到同樣問題,而也是這次她確實遭受性騷擾,「非得肢體接觸嗎?口頭用說的不行嗎?」事後換女護理師打完針後,仍耿耿於懷在心中,就算她反問男醫師到底在做什麼,卻被轉移話題。

一開始網友們都納悶到底為什麼打針會被摸大腿,另一名媽媽也出面幫忙補充,抱小孩側坐大腿上面對醫生,因為被小孩遮住,根本看不到他手在準備幹嘛,醫生就扒大腿,還以為是把小孩腿夾住準備打針,沒想到只是在站那檢查小孩,下一關才是護理師打針。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該名男醫師並非衛生所正式人員,僅是簽約的約聘醫師,固定於星期五預防接種看診,而事發後也已先緊急暫停職務,由其他醫師支援,稍後會依衛生所報告書及警方筆錄內容,討論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