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歡慶18歲!少年醉載壽星返家…「自撞電桿墜溝渠」1死1傷

▲▼雲林縣大埤鄉溝心路段15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Google Map)

▲雲林縣大埤鄉溝心路段15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圖為事發路段。(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雲林縣大埤鄉15日凌晨1時許發生嚴重車禍,吳姓少年(17歲)夥同另外3名好友替劉男慶祝18歲生日,席畢後眾人乘著醉意騎車返家,其中吳男載著劉男騎在最後方,不料經過溝心路段,吳男卻自撞電線桿,連人帶車摔落水溝;待醫護人員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徵象,而後座的劉男則是重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14日晚間吳男與另外3名好友一同替劉男歡慶18歲生日,5人前往虎尾一家KTV歡唱,席間5人皆有飲酒,待15日凌晨1時許後,眾人才散場準備返家。警方指出,吳男等人分騎3部機車,其中劉姓壽星由吳男載送,並騎在車隊的最後方,但當2人行經事故地點時,吳卻突然猛力自撞路旁電線桿,吳、劉2人連同機車摔落一旁的溝渠中。

同行的友人指出,3部機車一前一後直行,3人騎出一段路後赫然發現殿後的吳男不見蹤影,漆黑筆直的道路上也未見機車燈光,心中隱隱覺得有異,稍作等候後才決定調頭循著原路找尋,不料卻看到吳、劉2人摔落溝渠,急忙撥打電話報警。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將2人救起,但當時吳男傷勢嚴峻,到院前就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而壽星劉男也身受重傷,在送往醫院緊急進行手術後,目前仍然還在病房觀察中。警方表示,由於這起車禍並無目擊者,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