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少「病服坐輪椅」現身哀悼 死者姐夫:這時候來很困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飆速造成2死3傷,並於14日在父母還有媒體包圍下,一家3人身著白衣現身死者張松祥的安息禮拜。不過現場湧入大批媒體,讓張松祥的姐夫非常無奈的說:「你們為什麼這時候來,這時候來會造成我們困擾!」而張松祥的哥哥則於禮拜結束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會場。

▲▼張松祥姐夫,「你們怎麼會這時候來 這時候來會造成困擾。」(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松祥姐夫表示,現在來會造成困擾。(圖/記者楊佩琪攝)

工人張松祥14日下午4時許在第二殯儀館至善廳舉行安息禮拜,游瀚甯與他的父母3人坐著黃色福斯廂型車前往,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不公開道歉?」、「有沒有什麼要對被害家屬說的嗎?」3人皆不發一語,步入告別式會場。會中,游瀚甯的母親坐在會場後方,拿著手帕不停拭淚。

此外,游瀚甯11日晚間也曾發聲明,強調知道自己連道歉資格都沒有,很抱歉給社會大眾一個不好的示範,會以實際行動彌補過失,對這一切負起責任。父母於13日晚間又再次發出聲明表示,會讓傷者能夠盡快的在最好的照護中盡快康復,以及給予逝者家屬安慰與關懷,向社會大眾致歉。

▼張松祥哥哥面對媒體追問,快步離開。

▲▼張松祥的哥哥。(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