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警迅速找回 美籍遊客開心遊台灣

▲美籍遊客對台灣警察迅速找回遺失的手機相當佩服,離開前還與員警開心合影留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美籍遊客對台灣警察迅速找回遺失的手機相當佩服,離開前還與員警開心合影留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陳建廷、實習生許冠逸,7月12日14時許受理一對外籍男女來所報案遺失手機在計程車,警方調閱視器循線找到司機,將手機送到派出所歸還,令美籍旅客十分感謝開心。

據報案人美籍旅客表示,2人從安平區天后宮搭乘計程車前往台南火車站,在抵達火車站時因下著大雨,兩人急忙下車,進入火車站大廳時後,才發現手機遺留在車上,趕忙回頭尋找,但已不見該計程車蹤影。

由於2人在大陸深圳工作,趁休假來台灣旅遊,因手機內有許多重要電話及旅遊時的照片,希望員警能幫忙找回。由於2人排定行程趕著要搭火車,因此陳員立即調閱兩人上下車地點及行經路線之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比對後查出所搭乘計程車車號並與司機取得聯繫,計程車運將接到員警電話,馬上檢視車後座找到遺失的手機,並熱心將手機送達派出所交還失主,讓2美籍旅客人及時搭上火車繼續旅遊行程。

美籍遊客對台灣警察迅速找回遺失的手機相當佩服,也對司機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因遺失手機的意外插曲讓2人對台灣濃厚的人情味留下美好印象,2人離開前還與員警開心合影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