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夾真娃娃? 3歲童爬進櫥窗受困10分鐘獲救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夾娃娃機也可夾真娃娃?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婦人帶3歲男童到夾娃娃機店玩耍,沒想到男童竟然透過取物口爬進夾娃娃機內,婦人當時顧著講電話,一回頭發現男童滿頭大汗,慌張地大聲叫媽媽,母親打不開,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救,找鎖匠也打不開,消防隊為男童生命安全,先行將玻璃打破救出男孩,男童母親頻向消防隊表達感謝。

今天下午1點多,台中市消防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稱,她的小朋友受困在夾娃娃機內出不來。消防隊半信半疑,救援人和車輛在6分鐘內就趕到,果然發現一名約3歲男童困在夾娃娃機內,生命徵象穩定。男童母親說,她帶小朋到夾娃娃機看娃娃,一不注意就發現兒子已經在娃娃機裡,他沒辦法自己爬出來,只好求援。

▲▼西屯區一名男童偷爬進去夾娃娃機內受困,消防隊到場將玻璃打波,順利救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童偷爬進去夾娃娃機內受困,母親在一旁十分焦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西屯區一名男童偷爬進去夾娃娃機內受困,消防隊到場將玻璃打波,順利救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受困男童全身是汗,但情緒還算穩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黎明消防分隊小隊長李讚恭表示,由於男童因為裡面太熱,全身冒汗,他們先聯繫夾娃娃機的業者不上,再找隔壁鎖匠來,結果無法開鎖,因擔心男童會有中暑脫水狀況,使用破壞器材將玻璃打破,順利救出男童,整個過程約10分鐘。

男童母親頻向消防隊致謝,但沒有承諾要賠償玻璃,也沒交代男童為何會跑進去就離開。現場人員初步研判,娃娃機內有哆拉A夢的娃娃,應該是男童喜歡就自己爬進去玩。

李讚恭說,消防隊救人為先,玻璃費用將與業者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