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廁所內抽菸被抓包 暴怒男反嗆:拿刀砍你都敢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男在列車內的廁所偷抽菸被發現。(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今年4月初搭乘台鐵火車北上時,躲在火車廁所內偷抽菸,被一名洪姓女乘客檢舉,竟然惱羞成怒反恐嚇,「拿刀砍你我都敢」,甚至還作勢要攻擊對方。新北地檢署13日依涉犯恐嚇罪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事發當天中午,王男搭乘台鐵列車北上,行經鶯歌段時,躲在火車廁所內抽菸被洪女發現,對方甚至找來列車長處理,王男竟然嗆聲,「拿刀砍你都敢」、「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才會有鄭捷」,甚至還作勢要打人。由於列車長沒有權力對吸菸的王男作出處置,只能交給警方處理,因此被依「菸害防制法」開罰。另外,洪女也對王提告恐嚇。

檢警調查時間,王辯稱,只有說「對你動手」,沒有說要拿刀子砍,不認為自己有恐嚇。對此,檢方依據現場手機錄影、目擊者證詞,認為被告確實有出言恐嚇,將他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