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酒駕撞「坣娜昏倒車被擠扁」 後遺症阻聽力、發不出聲

2018年07月5日 00:0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坣娜多年前經歷嚴重車禍,留下一輩子難癒的後遺症,導致嘴巴較無力,說話唱歌都比以往辛苦多倍,但她仍都很敬業的完全工作,她表示,她很感謝上天教會她「正面」面對這些苦難。

▲▼《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坣娜。(圖/年代MUCH)

▲坣娜年輕時發生嚴重車禍,至今仍有後遺症。(圖/年代MUCH)

坣娜4日上年代MUCH台《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她提起這場嚴重的車禍,當時被酒駕者攔腰撞上,撞擊力之大,她被擠到副駕駛座,頭腦一陣暈眩,肇事者急忙趕來救她,一打開車門她還問對方:「是你撞我還是我撞你?」對方回:「是我撞妳。」她聽完就昏倒了。

▲▼《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坣娜。(圖/年代MUCH)

▲坣娜上《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個性樂觀的她,感謝大難不死,希望鼓勵更多人。(圖/年代MUCH)

這場車禍讓她聽力、說話、看字都受到影響,她開玩笑自己練了「鎖喉功」,因為只要半個小時沒說話,可能就會發不出聲音。不過心態相當正面的她,一直都感謝老天保佑,認為上天讓她活下來、而且還保有一個還不錯的外表,就是要讓她去鼓勵更多受苦難的人。

坣娜去年底嫁人,和交往3年、身價數十億的猶太裔美籍富商薛智偉步入禮堂。聊到新婚狀況,她笑說,跟老公很少說肉麻話,但也不太會吵架,認為這把年紀了,在一起還吵架就沒意思了。

▲▼坣娜和身價數十億的猶太裔美籍富商男友薛智偉             舉行婚宴。(圖/記者盧薇淩攝)

▲去年底,坣娜嫁給身價數十億的猶太裔美籍富商薛智偉。(圖/資料照、記者盧薇淩攝)

婚後大部分時間都在陪老公到處冾公,坣娜偶爾接接演講,也教瑜伽課。她笑稱自己除了多了一個人妻身分,還多了個「秘書助理」的職務,她說:「還好我之前帶過滿多助理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