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撒嬌「想再生寶寶」 季芹跟兒女都說好:放你肚子

2018年06月30日 21:4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季芹與王仁甫夫妻感情羨煞許多人,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但王仁甫覺得不夠,會有意無意暗示「想生第三胎」,季芹害羞笑說:「他是不會在進行的時候說啦,那也太煞風景了。」

▲▼王仁甫一直想要第三胎。(圖/翻攝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一直想要第三胎。(圖/翻攝王仁甫臉書)

生了一女一男,女兒樂樂11歲,兒子YAYA9歲,季芹覺得,好不容易拉拔孩子上學唸書,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再過一次整天泡奶、換尿布的日子,像是被綁架。但王仁甫只要看到別人小孩很可愛,或是臉書跳出兒女小時候照片的回顧,就會問她:「再生一個好不好?」

▲▼王仁甫、季芹一家。(圖/翻攝季芹臉書)

王仁甫、季芹一家。(圖/翻攝季芹臉書)

▲▼季芹出席將才學堂烘培錦標賽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季芹表態不想再生了。(圖/記者林俐瑄攝)

今年起,王仁甫終於不再提第三胎的事情,季芹笑說:「科技很進步,現在男生也可以生孩子,我就跟他說,老公,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小孩可以放你那邊。兒子女兒聽了,也舉手好耶好耶,還查資料說美國可以,大家都上網查,很支持他。」王仁甫當場嚇得不敢再提。

季芹也讚王仁甫很紳士,即便想要小孩,還是會尊重他,做事時「會非常小心」,避免再讓她懷孕。

▲▼將才學堂烘焙錦標賽。季芹(圖/記者李毓康攝)

▲▼將才學堂烘焙錦標賽記者會,季芹與學生們一起裝飾蛋糕。(圖/記者李毓康攝)

▲▼將才學堂烘焙錦標賽。季芹(圖/記者李毓康攝)

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2年,兩人至今仍有說不完的話,就算短暫分開半天,王仁甫還是能打給她、一聊就2小時,季芹說:「我覺得夫妻溝通是最重要的,我們也會吵到不可開交,但不開心的事千萬不能累積,要說出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