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視三棲天后來了! 王子到花蓮開唱:真的很興奮

2018年07月3日 19:2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將在《2018夏戀嘉年華》演唱,3日出席記者會,並在現場介紹花蓮在地名產,現場還大嗑麻糬和西瓜汁,來推廣花蓮的名產。除此之外,現場還公布了隱藏版豪華卡司,影視歌三棲的天后級藝人是卡司彩蛋!

▲▼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記者會。(圖/胡俊彥提供)

▲▼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記者會。(圖/胡俊彥提供)

▲▼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記者會。(圖/胡俊彥提供)

白冰冰和翁立友加入《2018夏戀嘉年華》,將在花蓮刮起台語金曲炫風!白冰冰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夏戀舞台,非常開心能與眾多小巨蛋巨星一同表演,將會帶來精彩的廣場舞和新歌的表演,要讓現場嗨翻天。

▲▼白冰冰將加入《2018夏戀嘉年華》演出。(圖/三立)

白冰冰將加入《2018夏戀嘉年華》演出。(圖/三立)
 
王子距離上次來夏戀演唱,已經是2014年時的事情,此次再前來夏戀,他表示:「心情真的很興奮,很久沒跟花蓮的粉絲朋友們見面,且這次是一個人帶著自己的新歌到花蓮表演,希望花蓮的粉絲能夠喜歡。」

王子透露,他在花蓮遊玩時有非常棒的回憶,大約八年前的過年,當時他帶著奶奶與全家人一起到花蓮的海洋公園度假,雖然現在也常常跟家人一起聚餐,但是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卻很少有機會放假陪家人一起度假,因此那段在花蓮遊玩的回憶也讓他刻骨銘心。
 
今年夏戀總共超過50組藝人前來共襄盛舉,接連八天小巨蛋演唱會等級巨星壓軸,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唱跳天王」潘瑋柏、剛奪下金曲獎兩項大獎的「創作才子」盧廣仲、「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和玖壹壹、炎亞綸等卡司強勢回歸,暑假期間只要一張到花蓮的車票就等同於直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台語掛則有白冰冰、翁立友,加上葉啟田、許富凱等,展現出夏戀嘉年華多元音樂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