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跟別的女人告白」!季芹:兒子看到跟我說的

2018年06月30日 20:1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人家是妻管嚴或是夫管嚴,季芹、王仁甫則是都被9歲兒子YAYA牽制,王仁甫主持《飢餓遊戲》,常會接觸異性,YAYA每集都會緊盯著,有次YAYA看到王仁甫為了關卡需求、對人說「l love you」,YAYA氣得馬上跟季芹打小報告。

▲▼王仁甫、季芹一家。(圖/翻攝季芹臉書)

▲王仁甫、季芹都被獅子座的兒子YAYA管得很嚴。(圖/翻攝季芹臉書)

▲▼將才學堂烘焙錦標賽。季芹(圖/記者李毓康攝)

▲季芹出席將才學堂烘焙錦標賽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季芹、王仁甫結婚12年,恩愛且尊重彼此,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兩人都對彼此很放心,季芹笑說,倒是YAYA管爸爸管很緊,「其實也是因為《飢餓遊戲》觀眾群就是小朋友,YAYA是收視雷達,他說好笑的,收視就會高。那天剛好被他看到爸爸跟人家說I love you,她就馬上跑來跟我說。」YAYA還正色對王仁甫說:「爸爸,這個梗不好笑!」要他別再這樣。

▲▼王仁甫、季芹一家。(圖/翻攝季芹臉書)

▲王仁甫在節目表現如何,YAYA都會跟季芹說。(圖/翻攝季芹臉書)

一家人暑假計畫去海島度假,季芹過去看著年輕嫩妹穿比基尼、露屁股蛋,她總是怕曬、包緊緊,這次她跟王仁甫提出:「如果我練出腹肌,可不可以穿比基尼?」王仁甫很大方、鼓勵她:「當然好!」結果YAYA馬上跳出來:「 我有說過可以嗎?不行!」

▲▼季芹出席將才學堂烘培錦標賽記者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季芹學烘焙學出興趣,夢想去藍帶學習。(圖/記者林俐瑄攝)

▲▼王仁甫、季芹一家。(圖/翻攝季芹臉書)

▲季芹為了一家人,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圖/翻攝季芹臉書)

季芹30日出席「將才學堂烘培錦標賽」公益記者會,提到老公跟兒子,她苦笑說:「我被處女座、獅子座管,我好可憐!」講歸講,季芹其實是很樂在其中的,她這幾年學烘焙學出興趣,夢想去日本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兩年,王仁甫舉雙手贊成,但女兒樂樂、兒子YAYA都投反對票,她雖然心中有遺憾,仍決定為了家人放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