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睡完泰妹 惡網友回頭拿電擊棒搶了她!

▲▼網友相約見面,竟遭惡男強盜劫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網友相約見面,竟遭惡男強盜劫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泰籍女子來台旅遊期間,在網路上認識黃姓男子,相約在旅館發生一夜情,未料,清晨竟遭持電擊棒恐嚇,搶走4.6萬新台幣、泰銖等現金和護照,只好趕緊向友人求救。警獲報後循線逮人,並當場起獲贓證物。

泰籍女子報案時表示,遭男網友持電擊棒恐嚇強盜財物。員警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黃姓男子涉有重嫌,經調查發現這名泰國籍女子經由網路認識黃嫌,雙方1日相約在商旅房間內發生一夜情,而黃嫌凌晨2時許離去,又於6時30分返回,隨即持電擊棒恐嚇被害人,搶走4.6萬新台幣、泰銖1001元、人民幣10元、泰國護照1本、耳環1對、項鍊2條、唇蜜1條、手機1支共計共計新台幣約4.9萬元,得逞後逃逸。

黃嫌在警詢時坦承與被害人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第一次相約見面發生一夜情時,看見她隨身攜帶財物價值不菲,又見她隻身來台觀光,於是起貪念。黃嫌到案後坦承犯行,並頻頻向警方表示後悔,偵詢後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發現黃嫌在做案前先變裝並穿戴上帽子及口罩,試圖讓被害人認不出真實面貌,再用電撃棒脅迫被害人至浴室限制行動自由,再出手強盜財物,所幸被害人在台朋友得知後協助報警。

▲▼網友相約見面,竟遭惡男強盜劫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