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運鮮蚵貨車西濱快速道路追撞 1家3口母親活活燒成焦屍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路段3日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載蚵貨車與自小客車追撞,造成車輛起火燃燒,自小客車車上3名民眾,其中丈夫與女兒已自行脫困,但妻子已成焦屍,貨車駕駛沒有受傷。警方表示,吳姓貨車司機為酒駕,其他傷者轉送醫院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

▲▼嘉義東石鄉台61線快速道路北上263K處(靠近東石交流道閘道口)發生載蚵貨車與自小客車車禍事故,並造成車輛起火燃燒,自小客車車上3名民眾,其中2名自行脫困後手臂有灼傷情形,另1名已成焦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轎車被燒到只剩骨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調查指出,肇事吳姓貨車司機(28歲)酒測值為0.30mg/l,疑因酒駕又沒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會追撞前方劉姓駕駛(55歲)的轎車,造成劉男妻子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劉男的女兒臉部、胸腹背部及四肢都有二到三度的嚴重灼傷,劉男則是上胸及左手有燒傷痕跡,2人經插管治療後,生命跡象恢復穩定。

目前事故現場已恢復通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還需等相關人員鑑定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