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洗腳墜河瞬間沒頂 釣魚醫生潛入漩渦救命!

少女洗腳墜河瞬間沒頂 釣魚醫生潛入漩渦救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不小心墜河,立刻大喊救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松桃縣一名女子16日到河邊洗腳時,不小心墜入河中,由於當時水流十分湍急,慘被捲入漩渦無法自行上岸,幸好當時有正在釣魚的3名男子立即幫忙,最後成功將她救上岸。

大陸網站《梨視頻》報導,女子不小心墜河後,沒幾分鐘的時間人就被捲入漩渦,她只好拼命大喊救命。當時人在附近釣魚的杜醫生表示,「當天中午我和同事一起在河邊釣魚,旁邊有一個小姑娘在洗腳,突然一下就被水流捲進去,我試著拿釣竿去撈,但她已被水流捲到下面去,連頭都看不到。」

同事吳醫生也回憶,「我當時沒多想,抓著釣竿就跳下去,找了一會沒找到人,同事告訴我她飄到後面去了,我潛水下去抓起她的腳和腰,努力往岸邊推,後來總算把她給推上岸。」驚險影片獲得網友驚呼,「好危險」「幸好沒事」「命大啊」,還有網友笑稱,「醫生即使放假也沒閒著,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