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陽明山直擊!2超粗大蛇交纏「激戰瓜園」 女屋主嚇壞:溜走了

▲2超粗大蛇交纏「滾瓜園」。(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兩蛇打得火熱,把旁邊的盆栽都壓壞。(圖/翻攝自林姓女屋主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住台北市陽明山的林姓女屋主,日前在自家庭院撞見兩條又大又粗的蛇,嚇得她急忙報警處理;不過,消防人員到場後,牠們趁機逃跑,最後消失無蹤。林女士將錄下的交纏畫面po網,狂吸超過71萬次觀看,不少人驚呼「實在太可怕了」、「還沒抓到!大家上陽明山請小心,注意安全」。

林姓女屋主昨日在庭院驚見2條大蛇交纏、打得火熱,將一旁種植的盆栽壓壞,於是她把畫面拍下,並打了多通電話報警,她表示,由於蛇體型龐大,消防人員帶的抓蛇器似乎不管用,而欲裝蛇的容器是蒸餾水的桶子,即使抓到也放不下,後來蛇就溜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女士說,這兩條大蛇應該前些日子就進到果園,但她沒看到,只發現西瓜的本株倒一片,而現在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她將影片po上臉書,看到驚人的分享數,不禁打趣道「ㄚ我會紅。」

對此,網友們狂爆雞母皮,直說「雖然知道蛇是在求偶交配,還是覺得很可怕」、「好大隻的蛇啊」、「大開眼界了」、「我的老天鵝」;另外,也有人提醒,「家中長輩們出門記得注意安全」、「大家上陽明山請小心」。

林貴蘭發佈於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關鍵字: 陽明山大蛇蛇交纏滾瓜園女屋主庭院交配果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