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拉K後神情恍惚 吸毒男開車連撞5車5人傷遭逮

▲▼銀色休旅車撞上電線桿後停下,警消到場處理。(圖/民眾提供)

▲銀色休旅車撞上電線桿後停下,警消到場處理發現車裡傳出毒品味道。(圖/民眾提供)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樂業街口,22日晚間9時許一名駕駛銀色休旅車的劉姓男子(35歲),突然駕車衝撞路邊號誌燈桿,途中還擦撞了4部機車及1輛轎車,造成5人受傷。

民眾看到後立即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劉男的車上傳出濃濃的K味,劉男下車向警方表示,他有吸毒造成精神恍惚,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隨後將受傷的3名騎士分別送往醫院救治,另外2名傷者則向救護人員表示要自行到醫院治療,所幸目前傷者都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劉男自認吸毒,但在警局做筆錄時又不承認吸毒,目前在劉男車上並未發現毒品,不過已經對劉男採集尿液送驗,詳細肇事情形還要等交通隊調閱相關監視畫面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