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清大奇才還嗆殺警「了不起關2月」 爸寶胡家瑞遭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胡家瑞前年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一、二審都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而他今年5月又突然怒嗆一名砂石車司機,見到警方到場時還不斷嗆警「我要把你們全部殺光!林爸他媽有牌流氓,殺你們了不起關兩個月!」台北地檢署勘驗蒐證畫面後,22日另依妨害公務罪將胡男起訴。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胡家瑞今被北檢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圖/資料照)

警方表示,胡家瑞5月17日晚間10時許經過江陵派出所,看到一名報案車禍案件的民眾在門口抽菸,竟沒來由地突然怒嗆「「安怎?我包包有工具喔(台語)!我要殺死你!」民眾原不想理會,但見到對方試圖衝上前,嚇得立刻跑進派出所求助。後來胡男見到員警上前壓制,仍持續嗆聲「你們這些警察在幹什麼!我要把你們全部殺光!林爸他媽有牌流氓,殺你們了不起關兩個月!」就被上銬,並依妨害公務罪、恐嚇罪移送法辦。

胡男則是否認辱罵警察,不過,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罪證明確,認為他的辯詞不可採,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