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專屬!61.8公斤以上免費逛西安「唐朝皇家園林」

▲超61.8公斤免費玩(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景區負責人認為61.8公斤,正暗示你和楊貴妃一樣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入圍「神奇西北100景」的西安大唐芙蓉園景區,日前在售票處門口特別準備了一個大型秤,女遊客想要入園可以先量體重,只要超過61.8公斤就可免費遊園。盛唐時期,流行豐腴、富態的女孩,類似現在人所說的棉花糖女孩,而61.8公斤體型看來微肉,恰好跟唐朝的審美一致。

▲超61.8公斤免費玩(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很多女遊客都開心的在大型秤上亮出體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唐芙蓉園景區是仿照唐代皇家園林式樣重新建造的,也是大陸第一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文化主題公園,占地1000畝,其中水域面積300畝,園內建有紫雲樓、仕女館、禦宴宮、杏園、芳林苑、鳳鳴九天劇院、唐市等許多仿古建築,是中國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築群,景區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張錦秋擔綱總體規劃和建築設計,2011曾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超61.8公斤免費玩(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唐芙蓉園主要展現盛唐之美,所以歡迎和楊貴妃一樣富態的美女免費入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景區負責人表示,現代人都以瘦為美,但是在一千多年前的唐朝,卻喜歡雍容華貴、體型富態的女性,因此他才舉辦「唐妞免費福利活動」,讓民眾在逛唐朝園林的時候,想著美麗其實可以有很多種,不要一昧的迷戀纖細、瘦身,事實上也可以像唐朝第一美人楊貴妃一樣富態,珠圓玉潤的美更顯得華貴。景區在活動期間,每日限量618名符合資格的名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