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公尺巨蟒繞頸! 勇男與鄉民合照差點勒到窒息

10公尺巨蟒繞頸! 勇男與鄉民合照差點被勒到窒息。(圖/翻攝自Siliguri ILS的YouTube)

▲男子慘遭10公尺長蟒蛇繞頸。(圖/翻攝自Siliguri IL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一名男子從森林中活抓了一條10公尺的巨蟒,吸引許多鄉民圍觀,然而當他得意洋洋和巨蟒合照時,卻慘遭繞頸。眼看蟒蛇緊緊纏繞著男子脖子,眾人趕緊幫忙拉開蟒蛇,避免讓他窒息。

森林警察杜塔(Sanjay Dutta)17日從Baikunthapur森林中活抓了一隻長10公尺、重達40公斤的印度蟒(Indian Rock Python),然而他並沒有把蛇放進安全的袋子,而是掛在肩上炫耀合照。影片可看到,原本垂掛在杜塔身上的蟒蛇,不安分的往他身上纏繞,沒一會的功夫便緊緊纏住脖子,看到這可怕的一幕,原本想要合照的鄉民也從興奮變成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趕緊上前,幫忙杜塔拉開蟒蛇,以免他窒息,最後才沒有發生慘案。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當局目前已對此案進行調查,杜塔表示,他是從一名村民的手中救了這條蛇,當時對方正準備要棍棒打死蛇,由於身邊沒有準備捉蛇的袋子,才會先把蛇放在肩膀上。

關鍵字: 蟒蛇巨蟒印度印度蟒Indian Rock PythonSanjay Dut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