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板橋14歲小情侶疑戀情受阻 「相擁墜樓」殉情雙亡

▲板橋傳14歲國中小情侶疑似殉情,墜樓畫面曝光,2人竟「相擁」同時墜地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墜樓畫面曝光!新北市板橋區一棟電梯華廈今(18日)晚間6時許傳「國中小情侶」疑跳樓殉情,附近民眾聽聞巨大墜落聲響上前查看,發現一對14歲的國中情侶倒臥血泊中,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是從高處「抱著」一起跳樓,他們墜地後回彈一下,隨後失去生命跡象,躺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

警方調查,這對年輕情侶分別是14歲沈姓少年和14歲林姓少女,2人就讀國一,是同班同學兼「班對」,他們疑似因戀情受阻饒,才在今傍晚相約在女方家,從7樓頂一躍而下。

有民眾目睹墜樓事件,嚇得趕緊報案,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2人倒臥血泊都沒有生命跡象,少女被送往亞東醫院,少年則被送往市立板橋醫院,但2人急救後都宣告不治。

▼小情侶墜樓後,附近民眾迅速上前關心傷勢並報案。▲▼板橋傳14歲國中小情侶疑似殉情,墜樓畫面曝光,2人竟「相擁」同時墜地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板橋傳14歲國中小情侶疑似殉情,墜樓畫面曝光,2人竟「相擁」同時墜地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員警發現有遺書簡單寫著「爸爸、媽媽再見!」等字語向家人道別。警方已約談雙方家屬,釐清2人到底是意外墜樓,還是有可能因感情因素相約墜樓殉情。

有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坐在路邊,突然就看見「2個黑影」掉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有2人躺在血泊中。警方證實2人為同班情侶關係,他們疑因戀情受旁人阻擾,才會在留下遺書向父母告別後,相約跳樓殉情。詳細墜樓原因則仍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北市板橋傳疑小情侶墜樓,2人皆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