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死者最後身影!到便利店領錢 小木屋內發現筆電

▲▼華山分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死者高姓女子的最後身影,進入兇嫌的小木屋前,先到便利超商領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警方第一次進入分屍現場時,並未發現血跡等跡證,但就發現死者的筆記型電腦,加上周邊商家的證詞,死者進入小木屋後便沒出來過,種種證據突破嫌犯心防。而死者生前最後身影曝光,30歲死者高姓女子先到便利超商領錢後,再到37歲兇嫌陳伯謙的教學小木屋中,沒想到這一進就再也出不來。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根據監視器畫面,死者在5月31日下午5點多,進入位在紹興南路上的便利商店領錢,隨後經由北平東路、紹興南路進入華山藝文中心,前往兇嫌的小木屋。警方鎖定兇嫌後,就在小木屋內發現高女的筆記型電腦,兇嫌也供稱,用來分屍的是一把長達15公分的類似切生魚片的刀子,這些證物目前皆由鑑識中心太回進一步採證。

高姓死者在5月31日進入兇嫌的小木屋,6月1日凌晨遭到兇嫌勒斃,兇嫌竟因此就將屍體藏在小木屋內,繼續照常他的「弓道」教學,甚至還在死者家屬上網協尋失蹤時,冷靜留言「趕快回家!」6月3日決定將遺體支解,6月4日凌晨4點至5點左右,騎著摩托車,載著7袋屍塊經由金山上陽明山,沿路棄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