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 6月15日舉行成軍典禮

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由退役中將高安國擔任總召集人所組成的「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將於6月15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假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發放迷彩服暨成軍典禮,所有成員將參加7月7日在凱道舉行的「緬懷抗戰英烈紀念大會」並擴大抗蔡行動。

▲「中華民國軍政府」總召集人高安國(左上)誓言消滅「台灣民政府」、「實現中國統一」。(圖/摘自高安國臉書)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總召集人高安國,陸軍官校正35期畢業,陸軍6軍團中將副司令退伍,擔任「中華黃埔三軍退役將官總會」榮譽總會長兼執行長;其父高篤倫將軍,曾參加南京保衛戰、淮海戰役、徐蚌會戰等;2018年2月28日,高安國在中正紀念堂成立「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誓言消滅「台灣民政府」、實現中國和平統一。

該團體指出,台灣軍政府就是壓倒蔡英文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呼籲全國反蔡英文政權各社團成員挺身踴躍參加。

▲「中華民國軍政府」已吸引不少人加入,將「台灣民政府」視為敵人。(圖/摘自高安國臉書)

參加「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成軍典禮人員需繳交1000元,現場領取城市迷彩服一套、貝雷帽一頂、胸章一枚;並在現場換裝、接受人員整編及基本動作訓練;人員將按年齡編成10個「維和」中隊,編組原則為70歲以上笫1中隊、65--69歳第2中隊、60-64歳第3中隊、55-59歳第4中隊、50-54歳第5中隊、45-49歳第6中隊、40-44歳第7中隊、35-39歳第8中隊、30-34歳笫9中隊、29歳以下第10中隊,並依需要擴編為「大隊」。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表示歡迎各軍校同學會、士農工商社團,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西南北,不限年齡性別,編組九條好漢為一班,加入軍政府,開創歷史的新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