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帶狗食狂嗑!男大生聞「味道好重」崩潰 網曝味道:吃過一口

▲▼室友帶狗食狂嗑!男大生聞「味道好重」崩潰 網曝味道:吃過一口。(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發現室友帶著狗食回到宿舍吃。(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我不行!一名男網友抱怨,某日他的室友回家時,帶了一盒狗食回家,正當他滿頭問號時,對方竟直接開吃,讓他當場嚇傻。

該名男網友表示,他和室友大二時才開始熟識,之後相約租房當室友,沒想到有天竟發現對方帶著狗食回到租屋處,還正常的玩起電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很納悶為什麼要帶狗食回來」原PO邊想邊打電腦時,發現室友開始動作,將狗食打開「開始吃了起來」,嚇得他說「哇靠!你花轟喔?」,沒想到對方淡定的把狗食放入嘴中說,「我一直都這樣吃從來都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

▲▼室友帶狗食狂嗑!男大生聞「味道好重」崩潰 網曝味道:吃過一口。(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聞到味道就崩潰。

原PO無奈地說,他當下花了30分鐘解釋,人不該吃狗食,但「還是沒辦法阻止他對狗食的渴望」,最後只好告訴對方「能不能別在我旁邊吃,那個味道真的很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要不建議他吃貓罐,貓罐比較好吃」、「你同學是不是姓梅叫基」、「他該不會沒在刷牙都用潔牙骨吧?」、「有些人就有異食癖,這還算好的」、「試試看把球丢出去,看朋友會不會叼回來!」、「一小盒32元不便宜欸,真享受」、「這不便宜耶,你朋友好識貨」、「單身狗必備零嘴嗎?」

「認真問,好吃嗎?」有網友詢問,也有人認真回答,「我也吃過,牛肉的聞起來味道很重,吃起來沒味道,很淡!」、「其實我也有吃過耶,因為不知道合不合我家小王子胃口,但我只吃一口,一盒真的無法@@」、「聽說真的很好吃,我超想試的,可是都被我家內人阻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