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車燒成火球!駕駛推不開車門成焦屍 熱心民眾冒險救人

▲▼中華電信工程車自撞電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華電信工程車自撞電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昨天驚傳一起火燒車案件,當時中華電信箱型車自撞電線桿並起火,儘管當時路過民眾紛紛衝上前想幫忙滅火,試圖拉開車門救人,但火勢燃燒迅速,駕駛半身雖已探出車外,卻因為被卡住,仍被活活燒死。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當時這輛中華電信工程車,因為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後,並起火燃燒,雖然路過民眾拿來滅火器想滅火,也嘗試要把被車體跟電線桿卡住的駕駛拉出車外,但因為火勢來得又急又猛,根本來不及。消防隊員到場後,現場不斷竄出濃濃黑煙,立刻架水線滅火,後來發現車上駕駛已燒成焦黑,手部、頭部探出車外,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工程車疑似是行進間失控撞上電線桿,導致車輛起火並迅速燃燒,目前正進一步釐清案情中,也將調查起火原因。

▲▼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