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突襲查北農帳 丁守中批:柯文哲自打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6日率領市議員參選人出席國民黨端午包粽活動,包粽子有模有樣,丁守中笑說曾經挑戰廚師執照,只可能最後沒能成功,但話題一轉,針對5日台北市府突襲北農查證,痛批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根本就是民進黨和柯文哲的政治酬庸,更怒轟柯文哲早上才說吳音寧沒問題,下午就要查證,根本是自打臉。

吳音寧近日再陷濫用公款送禮風波,柯文哲5日雖力挺表示不會懷疑吳音寧的品格,但當晚便派人至北農查帳,面對記者詢問僅稱,「議員有質詢總是要交代」。

北市府5日晚間突襲北農搜查,發現106年、107年北農給了溪州鄉公所一筆公關費、捐贈費與一筆業務推廣費,共3筆計31萬元,對此,北農回應,相關金額都已將資料提供給市府與市議會,並非查帳後才發現,且經費使用與核銷合乎公司規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