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2死亡車禍!騎士疑迴轉遭高速撞上 機車凹陷噴飛燈沾血跡

▲▼    一晚2死亡車禍!騎士遭高速撞機車凹陷噴飛 車燈沾血跡▲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機車被撞凹陷變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3日晚間傳出2起死亡車禍,一起發生在八堵火車站前,一名70歲的機車騎士當時疑似想要迴轉,遭到後方黑色轎車撞上,連人帶車噴飛撞上排班的計程車,騎士送醫後不治;另一起則是40多歲的張姓男子凌晨1點多,步行通過南榮路時遭到撞飛,送醫之後也宣告不治。

一名70歲的機車騎士當時在八堵火車站前,疑似想要違規迴轉,才剛要起步時,遭到後方黑色轎車高速衝撞,連人帶車噴飛,機車被重凹陷變形,物品也散落一地,還波及到旁邊排班的計程車,目擊者也說「看到機車飛過來。」轎車車燈上也沾有騎士的血跡,緊急將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再釐清。

另一起事件發生在南榮路,一名40多歲穿著黑衣的張姓男子凌晨1點多,穿越馬路時遭到轎車高速撞上,緊急送醫後仍在凌晨2點多宣告不治,陳姓駕駛告訴警方,「因為天色昏暗又飄著雨視線不佳,他突然從安全島衝出,才會不小心撞上。」警方初步調查,案發地點的30公尺處有行人穿越道,研判張男違規穿越道路,陳男則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導致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