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仁」現身說法!卸除殘妝終於可以大口呼吸

多芬業配。(圖/多芬提供)

▲「毛孔仁」控訴長期受到女性彩妝粗暴對待,萬年殘妝令他幾乎要窒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位「毛孔仁先生」佔據新聞媒體版面,訴說長期受到女性彩妝粗暴對待,聲淚俱下指出卸不乾淨的殘妝,幾乎要讓他窒息,或是遭卸除力不佳的產品過度用力搓揉,讓他混身是傷,天天遭受人身霸凌…指證歷歷,讓不少愛美女性開始反思,究竟平時的殘妝對毛孔已造成多大傷害。

要讓毛孔徹底潔淨,卸妝絕對是最重要的步驟,尤其夏天太陽大,許多平時不化妝的人,也忍不住會主動擦上防曬隔離霜,但是卸妝不夠確實,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讓毛孔仁一肚子怨氣,因此決定現身公布他認為最適合夏天的清爽卸妝品!就在眾人紛紛猜測毛孔仁卸除殘妝的利器是油、乳或是其他質地時,毛孔仁所答案公布居然是「多芬卸妝水」令人大吃一驚,顛覆一般女性認為卸妝水容易卸不乾淨的疑慮。

來自日本的多芬卸妝水,曾被日本第一美妝平台@cosme評比第一名卸妝水!多芬卸妝水含有水氧淨透科技─淨妝微因子,能迅速深入毛孔溶解彩妝、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毛孔污垢,卸淨力十足。貼心分為「高保濕」含有保濕美容精華液,卸妝同時也能深入滲透保濕,讓毛孔乾淨深呼吸;「高透亮」蘊含淨透明亮肌膚成分,含柑橘、檸檬、山桑子等萃取物,兩款卸妝水因應不同膚質需求,毛孔仁才有機會出來拋頭露面,重新獲得遲來的正義,迎向光明新人生。

多芬業配。(圖/多芬提供)

▲被日本第一美妝平台@cosme評比第一名卸妝水!

尤其現在許多長期接睫毛的愛美妹子,睫毛根部絕對不能碰到含油的卸妝油、乳,使用卸妝水才能輕鬆卸除彩妝,又不傷害美美的睫毛與眼周肌膚。為此,毛孔仁感慨地表示,「成功卸除殘妝的毛孔背後,都有一瓶支持他的多芬卸妝水」,並呼籲所有人要勇敢為自己起義,著手卸除萬年殘妝。

多芬業配。(圖/多芬提供)

▲著手卸除萬年殘妝,搭配洗面乳徹底清潔,還給毛孔深呼吸的權利。

要讓毛孔重見光明,恢復應有的自由,針對不同的膚況、彩妝的濃淡,應選擇各自合適的卸妝產品。一般彩妝可以選擇卸妝水和卸妝慕絲,濃妝則可選用乳或油的質地溶解妝容後再卸除。

擔心毛孔卸淨力問題、或是喜歡毛孔清爽深呼吸的你,最近多芬胺基酸洗面乳,含胺基酸型成分溫和不刺激、並添加40%高濃度的美容精華液,可深度滲透補水,並有潔淨水感肌、極淨0油肌、透涼無瑕肌3款不同配方,滿足各種肌膚需求。愛美女性有了多芬卸妝水及洗面乳,即可輕鬆一掃臉部暗沉乾澀困擾,讓毛孔大口呼吸!

了解更多:goo.gl/Naxn1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