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砸百萬培養!11歲女童入選南韓女團 母:覺得很值得

錢、人民幣、元。(圖/達志/示意圖)

▲培養女兒當明星開支不小,樓母至少投入20萬人民幣,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當模特兒賺更多?浙江一名母親為了培養女兒,斥資近百萬報名參加各種舞蹈、才藝課程,皇天不負苦心人,愛女果然在2017年透過選拔成為南韓女團USSO的大陸籍成員,讓媽媽開心直呼「覺得十分值得」。

據「梨視頻」報導,11歲女童樓思諾年紀輕輕卻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5歲開始學習舞蹈、古箏、聲樂及主持,9歲正式開始進入童模圈,曾多次擔任童裝模特兒,還曾獲大陸頂尖少兒模特大賽寧波賽區冠軍。

樓母開心表示,女兒的模特兒課程是2年前才開始學的,「但是一開始她不敢上台,沒有自信,我就逼著她上台,讓她上去鍛鍊,後來慢慢地,她就非常有自信了!」

樓思諾表示,去年成為南韓女團USSO陸籍成員,並完成訓練課程,今年8月還要再度參加培訓,未來將進行全球巡演。樓母也不諱言,培養女兒當明星開支不小,也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截至目前為止至少投入20萬人民幣(相當94萬台幣),「但我覺得很值得」。

樓母透露,其實一開始是想要培養女兒的氣質、自信與膽量,沒有任何其他想往這方面(演藝圈)發展的意向,「現在就看她自己吧,她自己以後喜歡哪方面,就往哪方面發展吧。」

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發表看法,「氣質和膽量,靠的是讀書」、「把實話說出來好嗎?還不是因為看明星掙錢還有光環,自己沒機會,把希望寄託在孩子身上了」、「人不讀書是怎麼也不會有氣質的」、「可惜媽媽不知道韓國團多難混」、「童年被毀掉了,11歲,完全看不出天真可愛的一面」。

但也有網友力挺,認為每個人的未來道路不同,「女兒喜歡當明星,媽媽花錢投入支持,一切都很順其自然,媽媽說的一句話也很對,未來的路得看她自己走了」、「每個家庭有不同的教養方式」、「希望思諾未來一路順遂,快快樂樂」、「給孩子多一點快樂,以後她的路還很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