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秦綾謙「夜伴小鮮肉」!落淚還原真相 婆婆氣炸告她

▲▼秦綾謙2016年爆出和小鮮肉安德烈共處一室,被前夫捉姦並拍下影片。(圖/取自秦綾謙臉書、安德烈instagram)

▲秦綾謙2016年爆出和小鮮肉安德烈共處一室,被前夫拍下影片。(圖/取自秦綾謙臉書、安德烈instagram)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TVBS女主播秦綾謙2016年爆出桃色事件,被前夫抓到與小鮮肉安德烈共處一室。事後她接受《壹週刊》採訪,自爆夫家向她勒索250萬元,否則就要讓她身敗名裂。前婆婆蔡馨樂認為遭詆毀,與兒子聯手提告妨害名譽,但北檢調查後認為秦女受訪所述都是曾發生過的事,並非虛構,處分不起訴。2人不服,向高檢署提起再議,但高檢認為調查完備,駁回再議,全案確定。

媒體2016年時爆出秦綾謙和安德烈傳曖昧簡訊和情書,男方獨處時還赤裸上身,關係並不單純;雖然秦綾謙否認爆料,強調2人只是普通朋友在聊天,但前公婆吳欣蒼、蔡馨樂威脅她,如果不支付250萬元就把影片外流,讓她身敗名裂。另有消息指出,其實她和安德烈疑似已先付400萬元給前婆婆作為銷毀影片的代價,事後又被伸手要錢,才會氣得控告前夫一家恐嚇取財。最終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沒有證據顯示前夫知情,僅將前公婆起訴。

▲▼秦綾謙控告前夫一家3口恐嚇勒索。(圖/取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控告前夫一家三口恐嚇勒索,目前法院審理中。(圖/取自秦綾謙臉書)

事後秦綾謙受訪時提到,當初結婚辦喜宴時,夫家利用她主播身分向餐廳討價還價,挑日子還選會沖新娘的日子;婚後,婆婆常常在她上班時狂打電話傳LINE,還要求交出班表,讓她心力交瘁。至於最後的引爆點,是公婆2016年7月偷翻她的房間,從抽屜發現傘、從城隍廟求來的符,指控她存心下咒讓婚姻散掉,動手將傘剪爛,還跑到娘家興師問罪,她才忍無可忍。

《壹週刊》2016年11月刊出報導後,前夫與前婆婆認為秦綾謙將他們形塑成惡婆婆、壞老公,因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但秦綾謙否認犯行,供稱受訪內容都是自身經歷和感受,還拿出與夫家的LINE對話紀錄,證明雙方爭執不假。北檢調查後,認為秦女所述並非虛構,而且夫家索討250萬元不僅確有其事,日前經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後,目前還在法院審理中,因此處分不起訴。

▼秦綾謙事業得意,豈料婚姻不順,隨之而來的壓力更讓她在鏡頭前淚崩。(圖/翻攝自秦綾謙、《壹週刊》臉書)

▲秦綾謙事業得意,怎料婚姻帶來的壓力讓她累得直接在鏡頭前掩面哭泣。(圖/翻攝自秦綾謙、《壹週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